鹿鹿子

铁血BG人
爱女文学狂热爱好者
有丰富的尬聊经验
INFP

暗恋百分百

嗯,你学姐我已经不是黑长直了。
猫蛋永远喜欢狗蛋 []~( ̄▽ ̄)~*好吧,啵啵。

虞三啾Targaryen:

@鹿饮溪


(学姐学姐学姐学姐学姐——)
穿着天蓝色校服的小姑娘抱着深蓝色方块与粉色碰撞的书包蹦蹦跳跳地走过街巷拐角,她身边树影婆娑,破碎的光斑在她高高梳起的马尾下露出的光洁脖颈上摇晃。
(学姐今天揉了我的脸还给我了一包棉花糖欸!)
虞三啾觉得今天真是她的幸运日,和朋友在便利店挑拣关东煮时遇见了她每天都偷偷想着的黑长直学姐,她心中的小鹿瞬间在方寸之间疯狂蹦迪,亏得空调够足的冷气降下来了她火烧火燎的脸上的温度。
(学姐捏我脸的时候应该没有察觉到吧……?)
回到家里的女孩的小鹿仍然在欢乐地奔跑,她透过阁楼顶的小小窗户望见混合着白云的浅淡天空。偶尔有几只飞鸟盘旋着经过,她想她真真是太喜欢学姐了连见着这夏日晴空与飞鸟脑子里也全是学姐的模样。
(就是这样、偷偷地、超级快乐地喜欢学姐。)
虞三啾喜欢鹿饮溪。虞三啾非常喜欢鹿饮溪……虞三啾真的超级喜欢鹿饮溪!她之于学姐说不定也不过是时常经过这世界的飞鸟,但对于这十几岁女孩暗中的粉色爱恋她也不奢求什么,只要能够每天悄悄地看学姐一眼,一整天的心情就会超——好呢!














会写很多关于女孩们或男孩们的奇奇怪怪恋爱小短片满足自己的少女心







评论(1)

热度(16)